家具的混搭

家具选用金属混搭是比较流行的,堪称是家具届的“钢铁侠”,这确实名不虚传现在多数的人都喜欢的大理石虽然看起来给人的感觉就是冰冷和坚硬但是不缺失的是它的那种装饰性非常好,有价值而且还很高呢!仍然是现在常用的家居材料。

       尤其今年在家具的展览上看到有不少的品牌都推出自己的金属家具但而且都是“四方系列:外露的金属框架搭配柔软的皮质坐垫,具有装饰性之余,又让家具更加舒适。不过话说回来了日渐现在市面上都有多种多样款式的金属家具,例如常见的有桌、椅、床和衣架等。因为它的结构牢固,经久耐用,搬运方便等优点而深受消费者欢迎。多种手法变化肌理,除了混搭不同材质,单独的金属材质作为家具,也可以有出色效果。

       为金属增添色彩,例如上油漆、贴膜等,改变金属冰冷的色泽,让金属家具更加平易近人。例如枫桦的一款金属椅,如同树根般盘结的金属结成一把双人椅,在金属上涂上奶白色与草绿色的厚漆,不仅让椅子视觉上更加温和,也增添了几分童趣。虽然金属的质感坚硬,但是搭配柔软的坐垫,便舒适许多。

      即便它形象多好不过有一种也发掘了工业风格的钢制文件柜、现代简约风格的红色落地灯,搭配以法式风格的扶手椅和棉制印花靠垫、华丽的水晶吊灯、巴洛克风格的素色漆烛台。多种材质的对比丰富了趣味性和多元性,简洁、大气、自然,还不失浪漫清新的感觉扑面而来,这无疑是 后现代风格混搭法式浪漫。当然除了在金属上做“表面”功夫,金属本身的肌理变化,也能成就装饰功能。工业化的发展让金属的表面处理有了更多的可能。然而家具的设计时离不开我们追求的舒适和休闲的,所以当今许多都加入了皮布和实木作为家具的首选,冰冷尖锐的金属,一早就被排除选择之外。然而,今年的家具新品却大反其道,金属与其他材质的混搭,“外冷心热”的设计不减舒适的基础上,在产品外观上也有了许多新创意。

      混搭方式无疑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可以互补漏缺,值得我们去尝试的,运用现代这样多种风格的搭配,却显出一种乱而不闹、乱中有静的韵味。犹如荧光筷子与略带一丝禅意的彩漆装饰盘,以及多种方式的混合简直是天上完美无瑕的一步绝对是出奇制胜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