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装饰年度经典作品

创世纪装饰年度经典作品  三乡雅居乐岚翘别墅
现场实景图:


设计理念:
在现代都市的生活中引入古典元素,使现代与古典的强烈对比更好地烘托主题。客厅和餐厅区,黑白为主调的围体、家具以及饰品擦出视觉上的兴奋。单一的色调和精细的花线,搭配一些永恒而经典的饰品,突显主人的优雅与品位。与此同时,古典的花线也使现代的家具更加突出。餐厅的精致无处不在,从舒适别致的餐椅,到餐桌上的水晶花瓶、风情高脚杯,再到壁画、餐柜,每一样都是精选。精致更是一种追求,从托盘到酒杯,虽无美酒,也仿佛清芳四溢。自然色调并不意味着单调无味,布纹肌理和印花样式的万千变化为诸般想象提供了可能。
客厅效果图:

设计单位:中山创世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中山市三乡雅居乐岚翘T型9栋7座别墅
建筑面积 :400
装修风格:欧式新古典风格;装修方式:半包:装修费用:100万;  装修选材:抛釉砖、硅藻泥、灰镜、不锈钢条、大理石、墙布、钢化玻璃、软包、多层实木地板等等。
负一层影视厅效果图:
 

餐厅效果图:
 

卧室效果图:
 

工人在施工现场忙碌着......
 

作品来自创世纪装饰高级主任设计师 蓝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