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关与风水

很少人对玄关设计花很多心思,其实玄关在入门最主要的位置,一个家漏财还是守财,它起了关键作用,简单改变玄关就能改
变你的财运,何乐不为呢! 
                   

       玄关原指佛教的入道之门,现泛指厅堂的外门,也就是居室入口的一个区域。源于日本,专指住宅室内与室外之间的一个过渡空间,也就是进入室内换鞋、更衣或从室内去室外的缓冲空间,也有人把它叫做斗室、过厅、门厅。
      很多户型在设计的时候都会加入玄关设计,给空间增加层次感。玄关的设计多种多样,通常有“密闭式”和“屏风式”两种设计,前者会多占用一些空间,后者实际上是一个完整方厅的一扇屏风,多用磨砂玻璃等半透明材料做成各种艺术造型。
      玄关可以通过二次装修做出来,设计合理、装修精良的玄关不仅是展示主人生活品位的窗口,同时也更具有实用功能。因此设计师的匠心独运也往往体现在这细玄关微之处。其设计形式多种多样。
           1、低柜隔断式:即以低形矮台来限定空间,以低柜式成型家具的形式做隔断体,既可储放物品,又起到划分空间的功能。